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劇《黃石公園》霸榜平台冠軍 觀眾狂讚:沉浸在牛仔世界裡

美劇《黃石公園》被封為現代西部神劇。(CATCHPLAY+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美劇《黃石公園》被封為現代西部神劇,播出至今好評不斷、熱度不減,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創造103萬次觀看點擊數,霸榜冠軍好幾週,至今仍在每週觀看排行第5名!

《黃石公園》由奧斯卡、艾美獎、金球獎得主凱文科斯納飾演權力強大、關係複雜的牧場家族大家長約翰達頓,他是第六代的牧場主人,也是以家庭為重的父親,掌管著美國最大的連片牧場。

在經歷了分裂和結盟、未解的謀殺案、新傷舊痕和費心贏得的尊重,達頓家族與一座興盛發展的城鎮、印地安保留區、和美國首座國家公園這些土地周邊的勢力,不斷發生著衝突。

《黃石公園》第1至4季自去年底在CATCHPLAY+上架後,討論度暴增,無論是令人血脈賁張、毫不留情的打鬥場面,各有特色和野心的家族成員,還是從騎馬、使用武器、台詞皆充滿牛仔作風等,都超有味道,令觀眾狂讚,直呼「宛如沉浸在西部牛仔的世界裡」。

《黃石公園》第1至4季現正上架中,第5季Part 1全8集於5月15日早上10點一次上架CATCHPLAY+。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