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野紫耀首登Coachella邁向世界!Number_i驚喜合體「韓團大咖」

平野紫耀所屬的Number_i登上Coachella,為邁向海外踏出第一步。(翻攝自YouTube Coachella)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偶像男團Number_i在今天台灣時間上午8時許登上美國最大音樂節Coachella,這也是他們組團以來首度在海外演出,為邁下世界踏出第一步。目前「Number_i_Coachella」的關鍵字已佔據X熱搜排行榜,人氣驚人。

Number_i首次在海外演出,獲得不少矚目。(翻攝自YouTube Coachella)

Number_i是由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以及岸優太組成,他們隸屬於瀧澤秀明的TOBE娛樂,3人過去是傑尼斯團體King & Prince的成員,離團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希望不要僅侷限在日本,要往世界發展。

此次他們與許多日本藝人合作,登上「88rising Futures」單元的舞台,於室內舞台「Majave」現身,相比過去他們登上的巨蛋,動輒就是數萬人來說,「Majave」容納的觀眾確實少了些,不過對於在離開日本的「非主場」海外首次演出來說,算是個不錯的起步。同台的還有「YOASOBI」、「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ATARASHII GAKKO!)等等。

Number_i由岸優太(左起)、平野紫耀、神宮寺勇太組成。(翻攝自YouTube Coachella)

3人以黑色服裝現身,獻唱歌曲《FUJI》,掀起全場歡呼聲,全開麥的超強實力也獲得不少好評,接著神宮寺勇太以英文介紹下一首歌曲《GOAT》,《GOAT》是Number_i組成後的第一首歌曲,長達7分鐘又唱又跳的舞台讓現場熱血沸騰。韓團GOT7的成員王嘉爾(Jackson)還突然現身,以英文唱完rap後,與3人一起跳《GOAT》的副歌,意外合體演出,令人又驚又喜。

Number_i與王嘉爾(右二)同台演出,令不少人嘖嘖稱奇。(翻攝自YouTube Coachella)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