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林襄自曝「沒朋友」! 網友心疼:我要報名

人氣女神林襄,近來喜愛在影片中展現廚藝。(翻攝自「Hello 林襄」YouTube)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入中職味全龍隊啦啦隊成為「小龍女」的人氣女神林襄,近來時常在直播化身美麗廚娘,在自家廚房下廚給粉絲看的她,日前前往超市採買壽喜鍋的烹飪材料後,卻在料理時透露「不太敢一個人在外面吃飯」。她認為壽喜燒是需要跟朋友一起吃的料理,而她又沒什麼朋友,只好自己在家裡煮,此話一出讓不少粉絲們心疼不已。

林襄透露其實不太敢一人單獨外食,認為自己沒什麼朋友。(翻攝自「Hello 林襄」YouTube)

影片中的林襄身著黑色背心,露出纖細臂膀,只見她十分熟練的在廚房中切菜備料,很快地就把食材準備好,並將其下鍋烹煮,之後再加上壽喜燒最重要的醬汁,一鍋讓人食指大動的壽喜鍋就出爐了,看起來是會常常下廚的人,速度又快又專業。

快速煮好一鍋壽喜燒料理,林襄在鏡頭前開心用餐。(翻攝自「Hello 林襄」YouTube)

這段化身最美廚娘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香襄親手的料理,又香又好吃。」、「這壽喜燒也太有質感了吧 擺那麼整齊還是第一次看到!好想吃。」、「看起來色香俱全!支持大廚小襄」「想看襄拍吃播,吃東西好可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