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VENTEEN粉求團體開唱 &TEAM粉喊話王奕翔吃握便當

SEVENTEEN粉絲喊話,希望團體來台灣開唱。(記者廖俐惠攝)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集結9組人氣韓團的《GOLDEN WAVE》演唱會,將在今天晚間6點半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現場擠爆3萬人,從13歲到80歲都有,有人早上下課立刻搭高鐵南下,在場SEVENTEEN粉絲更喊話「希望團體來開專場」!期待13人完整體來台的那一天。

年僅16歲的SEVENTEEN粉絲此行是為了BSS(夫碩順)來,表示今天一大早還在新竹上課,搭高鐵趕過來,另一位15歲的女粉絲「次次」在得知BSS要來台時,「我上課的時候哭出來,老師說我幫妳加油(搶票),同學也有安慰我!」13歲的王姓女粉絲現在才讀國一,連媽媽都跟著喜歡DK,現在還在外面等她演唱會結束。

兩位喜歡ENHYPEN的粉絲,透露她們大嗑Jay、朴成訓的「婚戒CP」。(記者廖俐惠攝)

至於另一對喜歡ENHYPEN的16歲粉絲,一個喜歡Jay,另一個喜歡朴成訓,稱她們支持的是「婚戒CP」,更喊話「我母胎單身就是要等我CP結婚」,Jay粉絲表示「我希望他能夠知道我對他的愛」。

女粉絲大喊,&TEAM來開專場百分之百會去。(記者廖俐惠攝)

&TEAM的台灣成員王奕翔首次回家鄉演出,粉絲表示:「他第一次回家鄉演出,我覺得很感動,從以前到現在拚那麼久,終於回來了!」由於王奕翔在粉絲付費平台泡泡上說想吃握便當,女粉絲笑說「我有在泡泡傳訊說,下飛機要不要吃握便當」,粉絲都很懂哏。對於專場演出,女粉絲大喊「百分之百會去」。另一位女粉絲也為王奕翔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