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告別《與鳳行》!凌晨錄音曝心境:是時候說再見了

中國女星趙麗穎。(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趙麗穎與林更新主演的古裝劇《與鳳行》自上月18日起熱播,每天締造不少話題,今天(13日)關鍵字「趙麗穎用錄音告別與鳳行」竄上微博熱搜,趙麗穎在凌晨3點收工後與粉絲談心,相關內容曝光後暖炸全網。

趙麗穎(左)與林更新(右)主演的古裝劇《與鳳行》。(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透過語音表示,「現在是凌晨3點,重慶正下著雨,我剛收工回到酒店的房間,安靜地坐了一會。」她透露,自己是抱著愉悅的心情跟沈璃(趙麗穎所飾演的女主角)、跟《與鳳行》道別,「追劇歡樂的時間過得很快。我們拍攝時成立一個微信群,叫『與飯行』,劇開播的時候,一起跟著大家追完了整部劇。」

關鍵字「趙麗穎用錄音告別與鳳行」竄上微博熱搜。(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也說,「謝謝所有喜歡《與鳳行》的觀眾朋友,我也感受到了你們對整個劇組、對我們主創所有演員的喜歡。」提到每次參與一個作品,即便只是幕前演出,大家所看到的成果是全劇組人各司其職、不懈努力而得來的,「我很幸運參與了許多幕後的工作,從造型、劇本、台詞、音樂、特效、剪輯等,跟著所有的老師學習到很多東西。」再次向劇組幕前幕後每一個人的付出表達感謝。

趙麗穎最後說,「是時候跟大家說再見了,但我覺得這不是曲終人散的告別,這是在歡迎那些還未走進《與鳳行》、與沈璃結識的朋友們,同時希望那些已經認識了沈璃的朋友們,不停的能再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