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日一善!潔哥路上撿到阿嬤 坦言:常有的事

潔哥幫助迷路阿嬤回家。(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網紅「潔哥」李秉潔今(12)在路上遇到走失的老婦人,由於阿嬤沒有帶證件和電話,所以潔哥只能上網po,幫阿嬤找到回家的路。此舉意外引起網友注意,大讚潔哥是個好人。

稍早潔哥在社群發出求救文,並附上一張阿嬤的照片,詢問「這個阿嬤誰認識?」。原來潔哥在路上遇到迷路的阿嬤,阿嬤坐著輪椅,所以潔哥推著她走了一段路,後來發現阿嬤報給潔哥的回家路根本是錯的,只能上網發文求救。

相關新聞:左打Joeman右踢奇軒!YTR流量王者竟是她

為了幫阿嬤找到回家的路,潔哥問阿嬤身上有沒有帶證件跟電話?阿嬤都沒有帶,但是口袋卻鼓鼓的,潔哥這才發現原來阿嬤有帶證件出門,但卻忘記了。既然有了證件,潔哥便把阿嬤帶到警察局,讓警察連繫家人,這才讓阿嬤順利回到家。

潔哥熱心舉動備受網友讚賞,這次阿嬤順利回到家,也讓潔哥安心不少,而且潔哥還自爆:「我發現我很常在路上撿到人,上次撿過小孩,還撿過狗,然後很常遇到老人家問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