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幻藍小熊韓國淘汰3個人 高人氣正妹成員確定掰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女團幻藍小熊赴韓國當練習生力拚出道,首波淘汰名單曝光,其中不乏人氣成員,隊長容容、成員Vicky因為月末評鑑未達標準黯然退場,而成員BIDO自認能力不足選擇自願退團,未來想往幕後發展,替幻藍小熊的韓國出道之路拋下震撼彈!

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拍攝全新形象照容容(左起)、BIDO、采甄、Nico、Ayeon、XXIN、許媛媛、Vicky、毓。(天空娛樂提供)

歷經兩個月震撼教育,幻藍小熊在月末評鑑中迎來第一波淘汰,當中容容、Vicky、BIDO共3人確定提前離席,剩下的成員XXIN、Ayeon、毓、采甄、許媛媛、Nico將以全新的六人組合,留在韓國續拚出道。

隊長容容未達公司定位要求而離開,難過地說:「其實在韓國受訓時一直在想這件事,覺得這一天來的好快,遺憾沒辦法以小熊的身分繼續走下去,也對這群好妹妹放不下心。」

隊長容容未達公司定位要求,遺憾被淘汰。(天空娛樂提供)

年僅14歲的Vicky,因為歌唱實力未達標準被淘汰,她表示:「當下雖有做好心理準備了但還是難過,不過同時也告訴自己至少努力過了,也不後悔。」

年僅14歲的Vicky離開幻藍小熊。(天空娛樂提供)

最令人震驚的,就是人氣及實力極高的BIDO,以「能力不足、自願退往幕後沉澱發展」為由自願離團,坦言來韓國前就因懷疑自己而產生退團念頭。

BIDO自認人氣不足,自願離開幻藍小熊。(天空娛樂提供)

BIDO從小就當練習生,遺憾表示:「這一年來的過程中,我也逐漸找到了自己真心喜歡和擅長的方向,在到了韓國訓練後經過思考,也跟公司聊了很多次,終於清楚自己想要的,未來希望能花更多時間和心思來沈澱和精進自己的能力,往幕後製作和全方位音樂人的方向前進。」

面對最終評鑑出爐的結果,除了三位被淘汰的成員留下難過的眼淚,剩下的六位女孩XXIN、Ayeon、毓、采甄、許媛媛、Nico更是當場淚灑現場。

身為團中「愛哭擔當」許媛媛,崩潰哭到泣不成聲,直說:「最不喜歡分離的時候,也很不想面對,當下一直狂發抖。」

遺憾的是,幻藍小熊在韓國拍攝的全新形象照成了「畢業照」,未來XXIN(心茗)將接下隊長重任,帶領全新六人組合前進韓國打歌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