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偵探柯南》與速食店聯名!「角」蘭成宣傳指標笑翻網友

毛利蘭獨特的髮型「角」,當作麥當勞店鋪的路標。(翻攝自推特/oricon_anime_)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IP《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本週在日本上映,為了替電影做預熱,日本麥當勞將與《名偵探柯南》聯名,自4月17日起推出期間限定的炸雞漢堡,這次官方還大方玩梗,宣傳廣告中,將角色毛利蘭獨特的髮型「角」,當作麥當勞店鋪的路標,笑翻一票網友。(註:IP意為Intellectual property智慧財產權) 

日本麥當勞將與《名偵探柯南》聯名,自4月17日起推出期間限定的炸雞漢堡。(翻攝自推特/McDonaldsJapan)

隨著劇場版即將上映,日本麥當勞與《名偵探柯南》聯名推出2部宣傳廣告,在「名偵探柯南 傳說中的款待篇」中可看見新菜色「油淋雞炸雞堡」登場;另一部「名偵探柯南 黃昏的款待篇」則介紹2款以米漢堡為基礎的日式炸雞堡。宣傳廣告釋出,引起熱議。

廣告也在PTT論壇掀起討論,有鄉民直言「突破天際的『角』蘭」。(翻攝自推特/oricon_anime_)

另據《ORICON NEWS》報導,這次官方還大方玩梗!自4月17日起至29日,東京澀谷的西村大樓可看到以毛利蘭獨特的髮型「角」作為店鋪路標的戶外廣告,提醒路人「麥當勞往方向100公尺」。廣告也在PTT論壇掀起討論,有鄉民直言「突破天際的『角』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