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擊!音樂劇《西貢小姐》賺人熱淚 直升機出現劇場太震撼

《西貢小姐》在馬尼拉巡演造成轟動,5月底也將到台灣演出。(寬宏提供)

〔記者陳慧玲/馬尼拉報導〕音樂劇《西貢小姐》5月底將首度到台灣巡演26場,該劇與《悲慘世界》、《貓》、《歌劇魅影》齊名4部最偉大音樂劇,近期先在菲律賓馬尼拉巡演60場,門票完售,預估將吸引超過11萬人次欣賞,有觀眾看完受訪談到:「有笑有淚,讓人想要一看再看,可惜的是票券已經賣完無法二刷。」看得出該劇的魅力。

《西貢小姐》音樂劇成為話題,場外放出完售公告。(記者陳慧玲攝)

全新製作版本的音樂劇《西貢小姐》,近期在馬尼拉Solaire劇院演出,門票收入推估超過2.65億台幣,淒美愛情故事中又穿插逗人的劇情,讓觀眾有笑有淚,加上揪心的音樂、逼真的舞台設計,成為口耳相傳的必看音樂劇。

包括女主角金(Kim)在內的42位主要演員中,有16位來自菲律賓,因此這次《西貢小姐》到馬尼拉巡演造成轟動,場外有許多燈籠搭景,還有該劇最大噱頭直升機海報背板,都成為觀眾入場前搶著拍照打卡的熱點。

《西貢小姐》演員謝幕,全場報以熱烈掌聲。(記者陳慧玲攝)

《西貢小姐》一開場劇院內就出現環繞聲逼真的直升機起飛聲音,故事講述越南女子金與美國軍官克里斯(Chris)之間的淒美愛情故事,在西貢淪陷的悲劇時刻被迫分離,男女主角在台上有激情戲和吻戲,愛恨交纏,卻也因故事的走向,牽動觀眾的心情。

《西貢小姐》下半場,觀眾期待看到的直升機真的在劇院內升空出現,但劇情卻很揪心,視覺震撼之外,也讓觀眾因為故事看得投入,謝幕時全場報以熱烈掌聲為演技出色的演員們喝采,事後有觀眾受訪表示:「他們歌聲讓我感受到既震撼又感動」,也有觀眾談到:「直升機升起那一刻,宛如回到戰爭當下,視覺、聽覺都讓我震撼不已。」

《西貢小姐》直升機出現在劇場內,讓觀眾感受到震撼性。(寬宏提供)

5月31日起,《西貢小姐》將到台灣巡演,首站在高雄衛武營,之後到台中、台南、台北巡演,購票可洽寬宏藝術。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