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莉夫人轟「張小燕不無辜」! 袒護黃子佼立場明顯

黃子佼(左)涉性騷、非法持有未成年性影像,恩師張小燕被網友逼迫表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1歲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波,與當事人和解後又爆出案外案,被檢警查獲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不僅老婆孟耿如遭受連累,連師父張小燕也被炎上。對此,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今(11日)發文指出,張小燕作為黃子佼經紀公司老闆,在旗下藝人觸法時非但沒切割,甚至還將律師聲明置頂於官網,袒護黃子佼的立場可說是非常明顯,直言根本「不無辜」。

自媒體出身的網路作家「莎莉夫人」一直以來對於黃子佼案十分關注,她表示從林美秀日前受訪,被問對黃子佼事件的看法時,發現對方緊張不已,接著提到「資深公關總經理,也是那份聲明的發起人之一岳啓儒說,承認聲明不完美,沒有指名『黃子佼』是因為有壓力,大家還要有工作、有飯吃」,她也認同「一人做事一人當」的道理,不該去炎上張小燕,「但前提是必須是真無辜!」

莎莉夫人說陳文茜、賈永婕等名人都不敢指名道姓罵黃子佼,不是因為害怕對方,「而是黃子佼的靠山,令藝人害怕;他的靠山能影響台灣演藝圈!」她認為張小燕是黃子佼的經紀人和老闆,看到旗下的藝人犯罪時,公司不但沒切割,還把揚言告媒體的聲明稿置頂於官網,袒護黃子佼的立場非常明顯,因此她表示:「張小燕,不無辜!」

莎莉夫人直言:「黃子佼是惡;袒護惡,也是惡。既是惡,被批評,就是應該的。」莎莉夫人向罵她獵巫、無限上綱的人喊話:「公司員工觸法犯罪,公司就算事先不知情,但在知情後,能不處理嗎?你還認為張小燕是無辜的嗎?」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強化打擊網路性暴力犯罪,防止性影像傳播,刑法已增訂第28章之1「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