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潰!金曲女主唱Putad美國「遭監禁17小時」 被當罪犯痛心發聲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赴美演出,但主辦單位卻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今(10日)在臉書揭露,近日受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之邀赴美演出,但主辦單位卻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當成罪犯看待,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體驗到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感到相當受辱。

阿爆心疼Putad Pihay的遭遇。(翻攝自臉書)

原住民歌手戴曉君也在臉書轉發Putad的發文,曝光與小島大歌合作內幕,「受小島大歌的不尊重和傷害太多次了!沒辦美國工作簽,抵美演出遣返回台,我們總為了想跟兄弟姐妹們相聚而不斷容忍他們的行為,拿了台灣多少補助這樣對待原住民,太多扯事講了會心臟病!」

阿爆也在社群限動為她發聲,「蠻生氣又心疼的看到這篇,疫情過後大家出國工作,務必一定要確認有『工作簽證』,主辦單位小島大歌多次拿取補助案的單位,讓演出音樂人收到這樣的對待,罔顧安全真的不應該,有些東西就是不能省,請大家注意這個跟原住民合作密切的團隊!」

Putad痛揭此事後,網友也很傻眼,「不可思議,怎麼會沒有辦工作簽證?這種僥倖的心態,實在不可取」、「不管哪個國家,去工作沒工作簽證就是不行啊!還好你平安回來了」,據悉,主辦單位正在了解狀況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