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神口不擇言昔脫口「女兒又不能用」 好友怒回:畜生中畜生

已有多家廠商切割統神。(翻攝自統神臉書)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實況主統神爆出爭議言論後,已有多家廠商紛紛切割,還有手遊廠商將其永久列入黑名單。而統神過去的爭議言論一一被起底,他竟然曾脫口說「我是妳爸我一定住外面,整個家庭都女生,女生又不能用!」讓網友怒轟太噁心。

相關新聞:統神這回不神了! 第5家廠商《劍紙三國》下封殺令

由統神基隆東共同主持的網路節目《統神電台2.0》,過去曾邀請正妹YTR「蘋蘋澎澎」姐妹上節目,聊到家庭狀況時,統神語出驚人:「如果我是你爸一定不會住家裡,整個家裡都是女生,那女生又不能用!我當然住外面啊!」對方反問統神:「對自己女兒會用戀愛的心情去看嗎?」統神卻秒答:「有可能啊!有可能會有反應,要講這麼明白嗎!」

統神(左)過去爭議言論被翻出。(翻攝自遊戲大亂鬪)

相關新聞:統神爭議言論遭廠商終身封殺 網一面狂讚:終於翻車了

統神言論一出後,一旁另名主持人基隆東回嗆,「如果你生女兒,看到女兒的裸體XX,你真的是畜牲耶,你真的是畜牲中的畜牲耶。」如今,統神再度因為爭議言論被炎上,許多網友謾罵,「真的是有夠噁= =」、「感覺在用笑話包裝真心話,而且也不好笑」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