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性醜聞延燒 唐綺陽:被演藝圈很多人的變態嚇到!

唐綺陽9日突然有感而發表示,演藝圈很多狀況自己很多時候都是在事後才知道,這次真的看清很多事,也被很多人的變態嚇到。(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子佼性醜聞持續延燒,傳出演藝圈不少人早知道黃子佼本性,但都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引發外界熱議。被網友封為「國師」的占星專家唐綺陽,今天(9日)突然有感而發表示,演藝圈很多狀況自己很多時候都是在事後才知道,這次真的看清很多事,也被很多人的變態嚇到。

相關新聞:黃子佼邀拍「人魚照」女主角被問一句 網炸:超恐怖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波,近期又被爆出是某成人網站的高級會員,持有多部未成年少女性影像,甚至有受害者自揭瘡疤站出來控訴,17歲時遭黃子佼以拍攝藝術照為由性侵得逞。不僅如此,演藝圈還傳出其實有不少人早就知道黃子佼的品行,但都選擇視而不見。連日來有關黃子佼的消息受到熱烈討論,除了遭到網友撻伐,多名藝人也發聲譴責。

相關新聞:侯友宜、黃子佼同框 民進黨團:要求全面下架、拒絕合作

而唐綺陽今天下午在臉書發文感慨,演藝圈很多狀況,她常常事後才知道,很多時候都是狀況外,「當然啦,我也一直不覺得自己屬於什麼圈子,網紅圈覺得我是演藝圈,演藝圈覺得我是自媒體,占星圈覺得我是電視圈,電視圈覺得我是算命圈......所以我到底是什麼圈?好吧,我是奇葩!」

她接著說:「有一點可以確定,我真心不愛社交,也不覺得力量從社交來,只喜歡跟有趣的朋友聊天相處,超討厭被硬逼拖拽或情勒。快要60歲,決定要為自己的舒服而活,也要勇敢的說出不喜歡,做回自己。孤僻就孤僻,怪就怪,愛怎樣認為我都可以,我要努力學會不在乎,善良同理不該被這樣利用,有時候明明不喜歡卻不敢拒絕,我的靈魂都看不下去。 」

唐綺陽最後表示,「這一次真的看清好多事,被很多人的變態嚇到,也意識到自己是奇葩。要認清孤獨一匹狼的事實,不用花力氣去在乎認同,我很認同現在的自己這樣就可以了。」唐綺陽的貼文一出短短一小時,就吸引近萬名網友按讚,2天前呼籲名主持人張小燕與黃子佼斷絕師徒關係,並要求黃子佼永久退出演藝圈的主播張齡予,也在貼文下方留言:「老師我懂你在說什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