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汪小菲暴走掃射大S 具俊曄露面回應 吐「肉麻金句」全場讚嘆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國民姐夫」具俊曄深愛大S,他今(8)為5月DJ SHOW接受媒體訪問,展現「忠貞不渝的愛」,對於大S前夫汪小菲上警局大鬧一場,具俊曄說:「當然,我隨時都在熙媛身邊,在她身邊,不讓她的內心有所動搖。」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聯訪(記者潘少棠攝)

先前大S被指控吸毒,刷卡買禮物給具俊曄等,具俊曄回應說,「這些都不是真的,檢調會還我清白,事情自有公道。」至於是否會採取法律行為?具低調表示,「光憑個人力量難以行動,相信真相會查清楚。」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聯訪(記者潘少棠攝)

由於負面傳聞層出不窮,具俊曄坦言這陣子無法不看新聞,「但我相對安定,不太受影響,會盡量陪在她(大S)身邊,不讓她受影響。」

問他情緒本來就這麼穩定的嗎?具俊曄謙稱:「不確定是否EQ高,大概是天生的吧。」又說「我是不太生氣的人,會先冷靜下來,不受影響,這樣才能支持熙媛。」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聯訪(記者潘少棠攝)

今具俊曄久違亮相,整個人瘦一大圈,他說花了三、四個月成功瘦身,本來88公斤,現在大概74、75公斤,秘訣就是盡量不碰碳水化合物;追問大S是否滿意?他自信說:「熙媛當然喜歡,因為能回到原本年輕的身材。」

席間他更吐出肉麻金句,表示「熙媛向來都是我的力量,我的繆思女神,基本她對著我笑,就會獲得力量了。」全場發出讚嘆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