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ng Gnu開唱2天未提地震「直接捐錢」 台灣歌迷鼓掌大喊謝謝

King Gnu勢喜遊(左起)、常田大希、井口理、新井和輝。(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當紅樂團King Gnu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唱兩天,他們一連嗨唱近30首歌,絕無冷場,嗨翻現場1萬名粉絲。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他們在事前宣布捐出2場台北演唱會收益支援花蓮地震,演唱會上也有不少歌迷大喊「謝謝」,更有粉絲稱「根本是慈善演唱會」,不過他們兩天演出仍隻字未提,「只做不說」的瀟灑作風,獲得不少歌迷盛讚。

King Gnu勢喜遊用Google語音翻譯成中文,播給全場歌迷聽,笑翻眾人。(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King Gnu由常田大希、井口理、勢喜遊以及新井和輝組成,近年紅遍日本大街小巷,去年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受到矚目。他們在今年展開海外巡演,首站就選在台灣,開場就獻唱人氣動漫《咒術迴戰》的主題曲《SPECIALZ》、《一途》,讓現場尖叫聲震耳欲聾,歌迷更是狂起雞皮疙瘩。主唱井口理更要全場粉絲站起來,「雖然二、三樓站著有點危險,不過大家還是一起STAND UP!」甚至還抓包粉絲「怎麼坐下了」,笑翻眾人。

King Gnu井口理是團體的中文擔當,大讚「讚」。(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由於演唱會上沒有配翻譯,鼓手勢喜遊竟請來「Google小姐」與大家溝通,第一天分享中山站的年輕人都很潮,自己沒有勇氣進店裡逛逛,大讚台北很好玩;昨天再度請出翻譯系統,透露來台後有騎自行車遊台北,「我在演唱會上跟『風扇』自拍,但被鼻毛毀了」,粉絲一頭霧水,後來恍然大悟他說的是「粉絲」(fans)而不是「風扇」(fan),鬧出烏龍。

常田大希坐在鋼琴前,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吃小籠包。(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King Gnu話不多,專注於表演上,台下粉絲趁短暫的談話環節,紛紛大聲告白「大希好帥」、「我愛你」、「好帥啊!」、「大希!大希!」甚至有粉絲直接尖叫,台上4人當場舉行尖叫大賽,場面相當荒唐,常田大希忍不住吐嘈:「是猴子嗎?」對於粉絲大讚他帥到不行,常田大希也僅回應「啊啊啊啊啊啊」。

新井和輝在演出中話不多,不過貝斯、keyboarrd都在行。(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King Gnu開場就獻唱人氣動漫《咒術迴戰》澀谷事變篇主題曲《SPECIALZ》。(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主唱井口理在演唱會上飆出完美高音,宛如行走CD般,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他唱到滿頭大汗,對於台灣歌迷的熱情印象深刻,大喊中文的「讚」,最後無厘頭的脫口「珍珠奶茶」,想要秀一秀此行學會的中文。至於團體靈魂人物常田大希,唱功、吉他以及鋼琴樣樣都拿手,他在獻唱《Slumberland》拿起大聲公,要大家一起「Wake up」氣氛嗨到最高點。演出尾聲,他們安可獻唱了《飛行艇》,並丟下數枚pick送給台下粉絲,結束兩天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