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大丈夫!日本明星關心地震 生田斗真寫中文「很擔心」

生田斗真在X、IG限動關心台灣地震。(翻攝自IG)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今天(3日)上午發生全台有感地震,沖繩同樣,立刻登上日本的X(原推特)熱搜,不少日本網友紛紛寫下「台灣大丈夫?」發表關心。日本男星山田裕貴稍早為台灣祈禱,希望災害能夠降到最低,生田斗真也特別用日文、中文以及英文發聲「非常擔心沖繩以及台灣的大家」。

目前日本X熱搜與台灣相關的包括「台灣的地震」、「台灣大丈夫」、「台灣的影像」、「台灣的人」、「Taiwan」、「台灣的狀況」、「沖繩和台灣」等等。

山田裕貴發文為台灣祈禱。(翻攝自X)

原訂在明天(4日)在台北開唱的日本歌姬米希亞已宣布取消演出,而剛新婚的日本男星「日版柯震東」山田裕貴也在X上發文,「很擔心沖繩,我也很擔心台灣的大家,我曾經在那拍攝過,希望災害盡可能越少越好。」

日本樂團RADWIMPS的主唱野田洋次郎也為台灣祈禱:「聽到台灣地震的消息,希望你們都平安,災害降到最低。」

山田裕貴在X上發文,稱非常擔心沖繩以及台灣。(翻攝自X)

人氣BL漫畫《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作家豐田悠表示:「台灣地震沒事吧…希望大家都平安。」另一位漫畫家夏目維朔也發文:「台灣的大家請注意安全,希望災害不要再擴大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