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老公》宋昰昀慘了?爆校園霸凌賞男同學巴掌90分鐘

宋昰昀被爆料曾捲入校園霸凌傳聞,本人尚未發聲。(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宋昰昀今年演出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的小三鄭秀敏爆紅,開心接受各大韓媒專訪,還在節目淚訴演藝路艱辛,沒料到今(1)韓媒《JTBC News》爆出她疑似捲入校園霸凌,網友直呼:「好不容易爆紅了,這下可能玩完了。」

報導指出宋昰昀疑似在高三時期,在公園賞高二男同學巴掌,時間長達近90分鐘,消息令粉絲傻眼,韓網目前討論熱烈;該男同學清楚指出事件發生在2004年8月,宋昰昀叫他到公園後,突然狂賞他巴掌,至今不知原因為何。

韓媒向宋昰昀經紀公司求證,得到「完全不記得」回應,此話惹怒網友,表示「不記得,但有可能發生過」,也有人酸她在《我老公》的演技原來都是真的,但也有粉絲認為爆料人居心叵測,等到人紅才爆出,表示沒憑沒據都有可能誤傳。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