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ra雅凜男友有詐欺前科 組成鴛鴦盜聯手詐得百萬

最新消息指出雅凜夥同男友詐騙粉絲的錢。(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女團T-ara29歲前成員雅凜與大2歲企業家打離婚官司,日前鬧出疑似輕生戲碼,昏迷2天才甦醒。後傳出雅凜與交往中的徐姓男友以手術費、孩子就醫、離婚請律師等大大小小名目,向多名粉絲詐騙,雅凜聽聞此言揚言提告。今(1)韓媒《Dispatch》公開徐男過去詐欺、恐嚇、性侵等多項前科判決書,明確指出徐男去年9月才出獄,接著立刻搭上雅凜,兩人透過社群帳號欺騙朋友、粉絲,受害者超過10人,詐騙金額高達4395萬韓圜(約新台幣113萬元),令外界震驚不已。

T-ara前成員雅凜上月27日試圖輕生。(翻攝自IG)

《Dispatch》指出,徐南2021年因詐欺、恐嚇、性暴力等嫌疑,遭處2年3個月有期徒刑,去年9月出獄後,拿著「樂天娛樂」名片在外招搖撞騙,謊稱自己是電影編劇,10月與雅凜交往。徐男表示是雅凜主動傳訊,還說「編劇,我是雅凜,分居6個月中」,接著兩人就開始交往,交往僅2個月之後,就開始向親友借錢。

《Dispatch》起底T-ara前成員雅凜(左圖右)的徐姓男友(左圖左)有詐欺前科,2人聯手向粉絲、朋友借錢。(翻攝自IG)

雅凜去年12月開始跟朋友已「打離婚官司,律師費不夠用」為由,借款200~300萬韓圜(約新台幣5~7萬元),借款時特別強調自己會還3倍的錢。除此之外,雅凜還拿月子中心裡頭同期產婦的名字去借高利貸,用2個兒子生病必須就醫還有自己子宮出血必須動手術種種理由,直接向T-ara粉絲借錢,根據了解借得款項超過3千萬韓圜(約新台幣77萬元)。

雅凜的男友2021年因詐欺等前科入獄服刑。(翻攝自IG)

《Dispatch》更爆出雅凜和徐男兩人一搭一唱,以話術先後詐騙超過4395萬韓圜(約新台幣113萬元),目前所知受害人至少10人,但兩人只圜了200萬韓圜(約新台幣5萬元)。

徐男坦承自己借來的錢都拿去賭博;雅凜則表示徐男的說法有待商榷,並堅稱「我從來沒借過錢,是被駭客入侵,不要再打電話來了」,接著便掛斷《Dispatch》電話。之後新聞爆發,雅凜把急診費用單據都放在社群帳號,事實究竟怎樣,變成一樁羅生門,無人知曉。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