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寶英《HIDE》收視飆到6%!韓媒曝關鍵大讚:每部作品都成功

李寶英主演韓劇《HIDE》,收視一口氣飆升。(Hami Video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由李寶英主演的驚悚懸疑劇《HIDE》,收視率節節高升,從首播收視率4.1%,飆到昨天(31日)播出的最新第四集的6%,反轉劇情讓網友大呼過癮。

《HIDE》改編自英國熱播三季的人氣戲劇《Keeping Faith》,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其丈夫第一集就失蹤,被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且還留有遺書,不願相信丈夫過世的李寶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發現不為人知的真相。最新一集中,李寶英上演一場逆襲法庭秀,假借提出民事訴訟控訴反派,實則揭發對方撞死人、找人替罪的真相,讓人拍手叫好。

精湛演技更獲得韓媒《스포츠경향》讚賞,提到去年她演出的《代理公司》受到許多人喜愛,如今演出《HIDE》又展現多樣的演技,令人讚嘆,稱李寶英用自己的色彩塑造了角色,擁有獨一無二的存在感,且扎實演技加上宛如八色鳥的魅力,使得李寶英每部作品都能叫好又叫座,更期待她能以同樣的「公式」繼續好好發揮。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