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娣娣名字意在「招弟」? 傅娟親曝3姊妹命名由來

歐陽娣娣的名字怎麼取的,傅娟親自說明。(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歐陽家三姊妹在演藝圈各自闖盪,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名字特殊,記憶點深,所以有很多人好奇三姊妹的名字到底是怎麼取的?又為何要娶這樣的名字?關於這點,媽媽傅娟親自出面說分明。

外界盛傳當年傅娟想要個兒子,但卻接連生了三個女兒,所以小女兒才名為「娣娣」取其諧音同「弟弟」,傅娟否認了這個說法。

歐陽娣娣的名字是姑姑歐陽菲菲幫忙想的。(翻攝自IG)

傅娟說,大女兒「妮妮」的名字是因為爸爸歐陽龍當時特別喜歡「妮」這個字,所以理所當然就把大女兒名字取為「歐陽妮妮」;懷第2胎時,傅娟本來也想找個「女」字旁的字取名,但字典翻來翻去,配上歐陽這個姓,都覺得不大合適,直到找到「娜」這個字的時候,才發現「歐陽娜娜」很好聽,故2女兒取名為娜娜。

至於歐陽娣娣,傅娟表示,因為當初沒有規劃要生第3胎,所以懷孕的時候根本沒決定好怎麼取名字,直到姑姑歐陽菲菲表示「歐陽娣娣」跟「歐陽媚媚」都還不錯時,傅娟就跟朋友討論,最後考慮到傅娟的妹妹名字就叫做「傅媚」,這才選了「歐陽娣娣」這個名字。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