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槓上陳沂 :「高雄郭采潔」忙洗地哪有時間上台作秀?

陳沂槓上四叉貓。(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網紅陳沂因「四叉貓」劉宇在數位部槍擊事件中造謠,忍不住說出自己曾被四叉貓邀請參加一場婚姻平權活動,結果卻變成意見領袖輪番上台作秀,故婉拒上台,並好奇像四叉貓這樣的人怎麼還會有支持者,令陳沂感到很可笑。

陳沂今(29)在社群發文,表示四叉貓造謠並非一天、兩天的事,他自稱「高雄郭采潔」並在婚姻平權活動中相當活躍,支持婚姻平權的陳沂曾受四叉貓之邀低調到活動現場表示支持,結果:「印象很深刻那就像一場秀,意見領袖輪番上台作秀,他們要我上台我婉拒,因為那不是我來這個活動的初衷。他們只是想刷個人聲量,我不知道作秀對平權運動有什麼幫助?」

四叉貓後投身政治,但陳沂認為社會上任何事都可受公評,但不代表可以造謠抹黑。

對於陳沂的發文,四叉貓也在社群做出回應,他表示自己唯一一場擔任主揪的活動就是2016年12月8日,當天的確是邀請了多位意見領袖到台北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外圍人行道洗地板,現場並沒有舞台,大家都是排隊在洗地:「我是不知道站在人行道上洗地板事要怎麼理解成上台作秀啦(攤手)」。

四叉貓說別人要叫他「鄉民女神高雄郭采潔」他也沒辦法。(翻攝自臉書)

另外,四叉貓也說,他並沒有自稱「高雄郭采潔」,別人看到他要喊他「鄉民女神高雄郭采潔」他也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