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子國小「手寫卡片」安慰老師!20年後老師現身曝暖舉

「王子」邱勝翊擔任「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公益大使。(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今(29)擔任「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公益大使,力挺近貧弱勢學子鼓勵孩子圓夢。他想起過去求學階段深受師長指點照顧,而國小參加合唱團時,指導老師家中遭逢變故,他的暖心舉動令老師點滴心頭,甚至近20年後再次引起討論。

王子自認幸運,從小到大不管是班導或是老師都對他照顧有加,他笑說自己小時候調皮,愛在課堂講話或打鬧,不過導師不會當面訓話,而是叫到辦公室好好講人生道理,「你是很聰明的學生,可以選擇帶領大家做好的事。」他後來決定進演藝圈,國中導師一度覺得惋惜並對他說:「你怎麼這麼可惜,沒有好好繼續升學。」不過王子心意堅定地說:「我以前讀書是為了家人,但演藝工作是找到自己的興趣。」

王子國小曾手寫卡片安慰指導老師,讓對方點滴心頭。(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提供)

他還透露2019年曾在社群貼出一張國小參加合唱團的合照,當時竟釣出指導老師留言「小六的孩子,竟然能夠如此溫暖和貼心,令我感動萬分。」沒想到近日該貼文在Dcard社群發酵,而發文對象竟是指導老師的孩子,王子也分享背後故事。

原來當時老師的先生癌症復發,經常醫院學校兩邊跑,從而缺席練唱,「老師那時候家裡有些狀況,前期比較常請假,在我們表演當天,唱歌時老師還聽哭了,我那時候覺得老師對我們很重要,所以寫了一張卡片給老師,沒想到老師這麼多年還記得,還跟他的孩子分享。」

[3]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