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心臟病消失10年 TANK回來了親曝病況

「TANK」呂建忠透露,近年身體狀況維持得不錯。(光影歲月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TANK」呂建忠相隔5年,終於要回來台灣舉辦演唱會,令許多歌迷又驚又喜,他本人也緊張直呼:「開心又激動,心情也很忐忑!」

TANK長年深受心臟病所苦,因為健康問題淡出幕前長達10年時間,得知外界都很關心他的身體狀況,TANK回應:「目前身體狀況維持得不錯,不過還是需要充分的休息,才會有足夠的體力來應對工作。」

隨著身體情況好轉,TANK逐漸展開復出活動,「關於愛和勇氣,再出發」特別巡演,將在6月唱進臺北國際會議中心和高雄LIVE WAREHOUSE,這次的巡演也將唱到海外,於吉隆坡展開演出。

「TANK」呂建忠將在台北、高雄舉辦演唱會。(光影歲月提供)

TANK難掩興奮表示:「其實算是沒有在家鄉做過大型個唱,上一次在台北演出已經是2019年了,很開心能再次站上家鄉的舞台上開唱。」

TANK曾唱紅《給我你的愛》、《非你莫屬》、《專屬天使》的夯曲,提到這次在台灣的演唱會,搶先預告:「會帶來許多大家熟悉的歌,想和樂迷一起重溫青春回憶。我的歌有一部分是偶像劇OST,我相信戲劇作品和歌曲都在聽眾的腦海中留下了美好記憶,屆時我也會演唱目前正在籌備的新專輯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