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塚女星墜樓 高層道歉承認14項霸凌行為

寶塚歌劇團去年11月中旬舉行女團員有愛綺死亡事件記者會,歌劇團出席代表為理事兼製作部長井場睦之(左)、寶塚歌劇團理事長木場健之(中)、常務理事村上浩爾(右)。(翻攝自@livedoornews社群平台「X」)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歌舞劇團「寶塚歌劇團」去年9月發生一起女團員有愛綺(音譯;有愛きい)墜樓死亡事件,得年25歲,她的母親控訴女兒遭集體霸凌,劇團原本全盤否認,28日在大阪召開記者會,承認14項霸凌行為。

綜合外電報導,寶塚歌劇團高層在記者會鞠躬道歉,承認14項霸凌行為,其中清楚描述有關持電棒燙燙額頭:「2021年8月14日,宙組高年級生嘗試使用捲髮器為被害者捲髮,被害者希望自己來做,結果不慎將被害者額部燙傷,傷痕超過一個月仍未消失。」

道歉聲明說:「宙組高年級生沒有做到真正體諒被害者感受,也沒有向對方道歉。」而涉及集體霸凌共計10人,包括宙組高年級生幹部4人、高年級生3人、製作人2人以及導演1人,其中6人已提出親筆道歉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