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新版《紅樓夢》預告太鹹濕!網批:確定不是拍《金瓶梅》?

中國新版《紅樓夢》電影中秦可卿,僅用花瓣遮點,畫風被批變成《金瓶梅》。(翻攝自微博)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曹雪芹所著《紅樓夢》是中國古典四大名著之一,以賈寶玉、林黛玉、薛寶釵的愛情婚姻故事為主線,歌頌追求光明的叛逆人物,通過叛逆者的悲劇命運揭示封建末世的危機。而中國新版《紅樓夢》電影訂於今年上映,製作方近期公開預告,釋出多個角色造型,其中,秦可卿將長袍「中門大開」,僅以花瓣遮住私密處,被許多網友批評畫風太過鹹濕,格調變成《金瓶梅》。

中國新版《紅樓夢》電影訂今年上檔。(翻攝自微博)

由於《紅樓夢》原著太過經典,過去改編的影視版作品,時常都會引起不少爭議。而中國新版《紅樓夢》電影未播先轟動,預告中,金陵十二釵之一的「秦可卿」造型釋出,可見她穿著白色長袍,側躺在花海中,往下一看,她僅以花瓣遮住私密處,不少人批評太色情,簡直毀了原著。

中國網友紛紛批評喊:「怎麼看都是最早的最經典」、「確定不是拍《金瓶梅》嗎?」、「尺度怎麼這麼大」,但也有人認為「雖然有點露,但也可以稱之為藝術」,目前只能等電影上映,才知道尺度如何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