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位部遭槍擊案外案 四叉貓錯扮鍵盤柯南致歉

網紅「四叉貓」劉宇。(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4歲男子張盛德在南投經營民宿,昨以「不滿政府」為由,攜帶霰彈長槍、改造手槍各一把及29發子彈,直闖數位發展部連開3槍,行徑無異於公然以暴力攻擊手法反政府,犯後被逮。事發當時,數發部長唐鳳在行政院參加院會,不在辦公室。

今(29)日凌晨2點左右,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表達歉意,發文中他先描述張盛德曾多次進出監獄,為了改變自己與兒子命運,帶著家人一起前往南投清境重新出發,開設民宿《清境之星樂活莊園》以及成立《阿德登山隊》。

54歲男子張盛德昨直闖數位發展部連開3槍,警方將張嫌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四叉貓表示,昨他發現《清境之星樂活莊園》4年前,曾發生出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事件,所以他推論當時是張盛德租給詐騙集團,「但昨晚阿德登山隊澄清,《清境之星樂活莊園》是在2020年7月承租給詐騙集團,張盛德則是在2020年9月承租《清境之星樂活莊園》經營,2事件有1-2個月時間差。」

對此,四叉貓坦承錯誤,表示在沒有更多證據證明張盛德跟詐騙集團有關聯之前,不該把他們兩者之間做連結,四叉貓也澄清:「登山隊也提到,張盛德本人不參與他們創辦的民宿、登山隊、車行經營權,他承租民宿之前更不知道曾有詐騙集團事件,希望外界不要斷章取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