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陳孝萱昔奔急診見兒子險崩潰!闊別戲劇3年親曝感情近況

陳孝萱放心兒子鐵弟海外讀書,並逐步復出戲劇演出。(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記者傅茗渝/專訪〕闊別戲劇一段時間的陳孝萱,近年送離兒子鐵弟赴英讀書後,逐步回歸。她接受本報專訪表示過去和兒子鐵弟相依為命,為了陪伴兒子,她不接台北市以外的戲,而且4點前必須收工。後來更因兒子突發熱痙攣,她急奔醫院看到兒子躺在急診室,自此下定決心在兒子就學前,都盡量不再接戲,將時間全付出家庭。

近年她在王偉忠建議下,與前夫詹仁雄達成共識,將鐵弟送往英國就學,她說自己沒有在機場上演離情依依戲碼,反倒很為兒子開心,「我陪鐵弟看了很多學校,小孩能夠在那樣環境讀書是幸福的。」她笑說鐵弟第一次獨自出國有點緊張,好在平常給予足夠的安全感,一次次的來往也就習慣,「我們兩個對於這件事情(分別)都是很健康的心態,覺得這是一件好事。」

目前兒子唸到台灣高三的階段,陳孝萱透露不少好友關心她「你一個人的生活會不會無聊?」不過她實際非但不孤單,還過得相當精彩,不僅回歸戲劇演出,為了不讓兒子擔心健康,之前不運動的她主動找老師教跳倫巴舞、學跳kpop舞蹈,還羞認前陣子剛學BLACKPINK人氣成員Jisoo的《Flower》。

陳孝萱重返校園,回歸中山女高樂旗隊。(陳孝萱提供)

此外,她也接觸「社會永續發展推廣協會」,擔起副理事長之職傾心公益。而最令陳孝萱樂在其中的莫過於「中山女高樂旗隊」,中山女高樂旗隊30年前首度引進西方樂旗隊編制,她作為改制後第一屆代表,曾遠赴夏威夷競賽奪得金牌,儼然是校園傳奇。

陳孝萱去年12月與學妹們化身粉紅軍團,在嘉義管樂節演出。(陳孝萱提供)

不過近年招生銳減,校方為擦亮樂旗隊招牌,便邀請陳孝萱等一票學姊們返校當「最佳後援」,陳孝萱自認吹起豎笛比學妹還勤奮,「我們很像瘋子!練5個小時還覺得意猶未盡,很想賴著不走。」她也樂見彼此不分輩分玩成一團,去年12月更受邀到嘉義管樂節演出,以「粉紅軍團」活力亮相,她笑說今年樂旗隊行程早就排滿滿,接下來有得忙了。

至於感情近況,她則表示:「都已經這個歲數了,一個人好忙,時間都不夠用,我真的覺得我很充實,現在還滿開心的。」

陳孝萱生活過得精彩,直呼一個人時間都不夠用了,暗示感情狀況。(記者陳逸寬攝)

服裝:ALLSAINTS 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