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節目現場遭挖「8任女友」!大霈拷問把妹史

浩子(右起)帶著試玩藝人李明川及何嘉文,認識早期的西門町。(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公視台語台綜藝節目《HiHi導覽先生》今(28)日推出第三季,由浩子與大霈搭檔主持,大霈更因台語進步神速,本季擔任領隊,負責拉節目主Key,浩子一路看著大霈從零開始學習台語,也稱讚她「很厲害」,讓大霈難掩害羞地說:「證明我的台語有進步啦!」

大霈的台語能力與日俱進,不過卻在節目一開始介紹導覽先生的背景時,不小心鬧出笑話,「在台北西門町發展超過280年的花店,這家花店什麼事都知道,什麼tiān(殿)要開了都知道。」一旁的浩子先是一頭霧水,「什麼殿?西羅殿?」隨即馬上領會,連忙糾正大霈,「應該說什麼tiàm(店)吧!」逗得現場哭笑不得。

大霈(左一)在這季升級當領隊。(公視台語台提供)

台北西門町是許多人的約會勝地,大霈馬上對浩子發出靈魂拷問:「曾經在西門町追過幾個妹妹?」浩子毫不猶豫回答「一個」,大霈卻爆料:「你那天跟我說八個。」浩子心虛的說:「八個那是之前的事情,現在一個而已,都去老咖啡店約會。」被眾人讚賞有品味。

西門町除了老咖啡店,早期更有歌廳文化,導覽先生黃永銓帶來導覽好朋友金飛陽,在歌廳唱了30幾年,現場也帶著大家又唱又跳,讓攝影棚彷彿回到紅包場,試玩藝人李明川在一旁伴舞,婀娜多姿的舞步,讓浩子忍不住稱讚:「很美,怎麼那麼會跳舞。」另一位試玩藝人何嘉文對歌廳文化很有興趣,自告奮勇地說:「前輩,我們跳得不錯,可以去你那邊上班嗎?」金飛揚接著解釋,「唱歌和跳舞不一樣,要唱歌才有紅包。」也讓大家對歌廳文化有更多的認識。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