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嘻哈廠牌AOMG爆出走潮 4名大咖一次閃!

Gary(左起)、李夏怡、禹元才、GooseBump離開AOMG。(本報合成,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男韓嘻哈廠牌AOMG頭大了,旗下4名大咖藝人都出走了。今(28)日AOMG旗下李夏怡、Gray、禹元才、GooseBumps約滿不續約,一下子少了4員大將的AOMG未來規畫如何,令人好奇。

AOMG由南韓天王朴載範創立,曾培養過許多人氣實力歌手,朴載範2021年卸下代表職務離開公司,之後歌手也紛紛離開,這次4名大咖一次出走,堪稱公司大危機。

李夏怡決定與AOMG約滿不續約。(翻攝自X)

除了4名大咖離開,AOMG先前也爆出與歌手Meenoi有紛爭,公司代表DJ Pumkim(金秀赫)日前傳出卸任消息。Meenoi風波好不容易才挺過去,沒想到隨之而來的竟是出走潮,李夏怡、Gray、禹元才、GooseBumps均在今日證實約滿不續約。

禹元才選擇與公司結束合約。(翻攝自X)

公司則透過社群對外表示: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於李夏怡、Gray、禹元才、GooseBumps的支持與關心,希望以後也給予藝人不變的愛,並為李夏怡、Gray、禹元才、GooseBumps新的出發應援。

這一波大咖藝人離開之後,仍留在AOMG的藝人還有Simon D、Code Kunst、Loco、旗安84,歌迷希望就算公司爆法出走潮,仍在AOMG發展的藝人還是能繼續被看重,歌迷也承諾會持續為他們應援。

AOMG對外所發聲明。(翻攝自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