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八點檔劇本爛怎演得下去?林萱瑜揭內幕:很辛苦不容易

林萱瑜好奇問八點檔演員是否容易被看不起。(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女星林萱瑜過去在台八《天之嬌女》飾演連體嬰姊姊,精湛的演技受到不少關注。近日她在社群提問,好奇八點檔演員是不是常會被瞧不起,網友也相當踴躍參與討論。

林萱瑜表示八點檔提供大家茶餘飯後消遣。(翻攝自臉書)

林萱瑜昨(27)在Threads發文,「聽說八點檔演員常常被瞧不起,你們覺得呢?你們會這樣想嗎?」對此,許多網友回覆,八點檔超讚耶」、才不會很喜歡妳們,超敬佩完全不會,八點檔真的從小看到大,而且好多八點檔女星都很美,不過也有網友直言提問,「八點檔爛劇本,你們怎麼演得下去呢?」林萱瑜解釋,八點檔服務台灣最大的收視群,提供大多數人茶餘飯後的消遣。

至於爛劇本,她則緩頰「一天得生出一部電影長的連續劇,很辛苦也很不容易的。」更反問網友「人生很辛苦更多荒謬的事,你不過下去嗎?」而貼文也吸引不少台八迷現身,大讚演員們不僅背詞快,更佩服能以流利台語演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由 @kininii 發佈
在 Threads 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