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兔跟老公1年僅愛愛1次 淚喊:根本在守活寡

玉兔(右)與Howard(左)交往8年步入禮堂,如今育有1歲半的兒子。(翻攝自IG)

王靖惟/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玉兔鄭如吟與導演Howard交往8年步入禮堂,如今育有1歲半的兒子,怎料在產後玉兔與老公愛愛次數卻大幅減少,一年竟僅有1次,夫妻倆近日上節目聊到房事,玉兔在節目中更一度眼眶泛淚,委屈到快哭了。

玉兔抱怨丈夫的前戲時間太長,一摸就是半個小時,讓她等到都「乾了」。(翻攝自YT)

面對老公的冗長前戲,玉兔好幾次都氣到放棄,後來也逐漸也變得性慾極低。(翻攝自YT)

玉兔夫妻在節目《11點熱吵店》中暢聊房事,玉兔開第一槍抱怨丈夫的前戲時間太長,一摸就是半個小時,玉兔等到都「乾了」,好幾次都是氣到放棄,她後來逐漸也變得性慾極低。玉兔還提到,當初說好摳掌心是暗示想愛愛,怎料丈夫反應卻很大,「你幹嘛摳我的手!」,面對她的主動,更是會遭拒「妳幹嘛?妳不要靠上來!色情!」。

玉兔與老公1年只有順利完成1次行房。(翻攝自YT)

面對Howard脫口「配合」兩字,令玉兔更加不滿,當場在節目上泛淚光。(翻攝自YT)

對此,Howard是認為應該要享受過程,「有愛撫的過程,這才叫做真正的做愛。」,玉兔接著抱怨,這1年期間只有順利完成1次行房,淚喊自己根本在「守活寡」。Howard連忙緩頰,「不會完全不要,看狀況有時候還是會配合的。」怎料「配合」兩字一出令玉兔更加不滿,當場在節目上泛淚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