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YBE、JYP嚴師出手!幻藍小熊南韓受訓 王牌痛哭返台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幻藍小熊出征韓國培訓,展開為期半年的練習生之旅,首創台灣樂壇女團先鋒,其中被女孩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時常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幻藍小熊至韓國培訓,(下排左起Ayeon、采甄、Vicky、毓、容容、上排左起:XXIN、許媛媛、老師、Nico、BIDO) 與韓國歌唱老師。(天空娛樂提供)

經紀公司砸下重金培訓,在首爾江南區成立分部及專屬練習室,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的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

幻藍小熊被要求「砍掉重練」,包括從發聲、體能、舞蹈都重新上課,這群嚴格的導師對於體態及體重要求甚高,祭出的第一關即是「體重要比前一天瘦」,讓女孩們一早就量體重,只要自己體重持平或是比前一天胖,就要她們跳繩跳到比昨天瘦為止。

幻藍小熊正在南韓培訓,很想念台灣粉絲。(天空娛樂提供)

幻藍小熊在韓國不僅嚴格忌口飲控,更把跳繩當成「早課」,每天一進公司就是跳繩,而且一跳就是兩小時起跳成家常便飯,讓每個團員一個多月下來平均體重都瘦了5公斤。

幻藍小熊在韓國培訓,左起成員BIDO、Vicky、Nico、XXIN、毓、采甄、Ayeon、容容、許媛媛。(天空娛樂提供)

對於這段時間的辛苦,團員許媛媛道出全體心聲:「最害怕聽到『妳想回家嗎?』這句話!雖然大家都擔心沒做好壓力超大,但因為這次自己選擇的道路,有很多人沒有我們這麼幸運,所以這都無法打擊我們,我們會更努力撐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每天周而復始的練舞、操體能,讓每位團員都操成「傷兵」,不是感冒發燒,不然就是操到腿軟沒力氣,其中團員中的「王牌」XXIN(心茗)因為練舞關係導致椎間盤突出舊傷復發,加上雙腳跳舞施力點錯誤而讓肌腱受傷,前陣子還緊急返台就醫及復健。

心繫團員及訓練的XXIN因此崩潰大哭,她說:「受傷期間無法和團員們一起上課只能旁聽,每次看著大家跳舞時,都會問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像以前那樣跳舞?什麼時候才能跟上大家的進度!」直說每次想到就會眼眶紅,「很希望自己趕緊復原能夠和大家一起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