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金付清!Lisa開箱2億奢華豪宅 一細節發現重隱私

Lisa首次公開自己的豪宅。(翻攝自LLOUD Official YT)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勢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去年豪砸75億韓元(約台幣1.98億元)購入韓國城北洞的豪宅,全現金結帳,當時引發討論。近日,她透過官方頻道上傳新影片,公開了她的豪華別墅。Lisa家以白色為主調,整體看起來簡約兼具時尚,與她的氣質相符,她也透露自己為了裝潢投入很多心力。

Lisa加碼曝光兒時嫩照。(翻攝自LLOUD Official YT)

Lisa購入的首爾豪宅,包含地下一層以及地上兩層,過去曾是某財閥家生活過的住宅。影片中,跟著Lisa的腳步推開家中大門,發現家中各處貼著工作人員準備的Q&A紙條,其中一張,詢問起專輯企劃,她大方表示「今年一定要出專輯,今年可以更專注在我自己身上,我很期待」。

Lisa家中很多道門,可見相當注重隱私。(翻攝自LLOUD Official YT)

隨著一道接著一道門打開,可以得知,Lisa相當注重隱私感。進入客廳後,現場布滿氣球,還有特製的蛋糕,原來是工作人員為了慶祝她27歲生日。而Lisa也介紹,房子內裝為挑高客廳,整個裝潢以白色為主色調,整體看起來相當簡約又時尚。在影片尾聲,她走到停車場首次公開愛車,居然是白色的賓士大G,她上車後用燦爛的微笑,向觀看影片的網友們道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