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島健人許願再來台灣!自認「戀愛體質」被女生背後抱心跳加速

中島健人在《客廳裡的松永先生》飾演平面設計師松永純,陷入戀愛難題。(KKTV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日本男團Sexy Zone中島健人為宣傳浪漫戀愛日劇《客廳裡的松永先生》日前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表示如果送粉絲的禮物是「與他約會」的話,他願意為此再來台灣。

《客廳裡的松永先生》在今天上架完結篇,中島健人受訪自認是「超級戀愛體質」,但屬於日久生情型,笑稱「一見鍾情已經不知道忘在哪裡了!」覺得能游刃有餘解決問題的帥氣女性更令他心動。被問到哪個行為會讓他心跳加速?他坦言20幾歲時會選「壁咚」,但現在已經30歲更喜歡用「背後抱」這種可以給對方溫暖的方式。

中島健人所飾演的松永純在劇中有不少令人心動的舉動,像是半夜陪著美己(高橋光飾)找手機,或是寒夜中用手上僅剩的零錢買熱紅豆湯給對方,而觀眾票選最心動的場景則是松永用外套替美己擋雨的橋段。

得知觀眾第一名與自己相同時,中島健人非常高興,表示該橋段畫面很漂亮,像是歐洲電影會有的畫面,而且也是首集裡的心動場面,想必讓觀眾印象深刻。

中島健人(右)主演的《客廳裡的松永先生》心動完結,與高橋光戀情受矚目。(KKTV提供)

至於松永照顧肚子不舒服的美己則是他的第二名,中島健人說明這是原作中粉絲很喜歡的橋段,但要拍成真人版卻有點困難,花了好些功夫,才最後呈現很溫暖的樣子,因此選做第二。

《客廳裡的松永先生》描述住在分租公寓29歲平面設計師松永純,自告奮勇擔任因家庭因素搬進來17歲高中生-園田美己的監護人,卻漸漸喜歡上彼此。對戀愛都有些笨拙的兩人,好不容易確認對彼此的心意,純卻突然決定搬離公寓,兩人的愛情會開花結果嗎?《客廳裡的松永先生》在今天(27日)上架完結篇。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