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偶像就不能談戀愛嗎?網分析「關鍵原因」:行業潛規則

韓星韓韶禧(左起)、Karina、志效被爆出戀情。(美聯社)(本報合成)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眾多韓國偶像被爆出戀情,包含台灣藝人周子瑜所屬的偶像團體TWICE隊長志效(지효)、aespa隊長Karina和演員韓韶禧(한소희),並且爆出眾多粉絲退粉潮,還逼著偶像寫道歉信,對此,先前就有網友提問認為,為何偶像不能談戀愛,網友們紛紛留言解答。

☆相關新聞☆純友誼!韓韶禧曝有很多「男性密友」:他們女友都無法理解

☆相關新聞☆公司無法管控「上班以外的事」…韓韶禧形象一落千丈!

☆相關新聞☆談戀愛錯了?aespa Karina道歉文登上BBC!  韓網:丟我們國家的臉

網路論壇Dcard先前曾有網友發問表示「難道偶像就不能談戀愛嗎?」,內文不外乎是對於偶像戀情爆出後,引來眾多負面消息:「明星也是人,身邊出現異性也要被議論,偶像身邊的女工作人員就要被說心機重,被狗仔拍到一起吃飯就要上熱搜,這不是在我們一般人的生活中很正常的事嗎?所以偶像就不能正常的談戀愛嗎?」

網友表示偶像行業本身就有許多潛規則。(翻攝自Dcard)

網友們紛紛回應此問題根本是無解:「講難聽一點如果想過正常人的生活就去做朝九晚五的正常工作,從事這個行業就該知道它的潛規則吧,想要所有粉絲心甘情願的掏錢買專輯買周邊,又想享受這個行業帶來的名利且又想無拘束的高調追求愛情,真的可能嗎?」

許多網友表示偶像過的生活本來就與一般人不同。(翻攝自Dcard)

更有人分析為何明星的戀愛事情會被放大檢視:「一般明星(歌手或演員)跟偶像的工作性質不太一樣。不管本人有無刻意展現男友人設,公司就是包裝成戀愛的方式來讓粉絲買單,才會有粉絲花大錢買簽售買周邊,所以新人才會有禁愛令!」、「我之前有看過一個說法,偶像已經拿到在那個年齡段普遍拿不到的財富,就要有沒辦法跟同齡人一樣自由戀愛的覺悟!」、「可以談但談了就給我藏好,畢竟偶像說白了就是靠粉絲吃飯的!」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