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槓上福原愛!遭抹黑成「妖怪大姑」江宏傑姊姊凍齡秘密曝光

江恆亘分享保養之道,坦言會靠醫美回春。(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和解收場,他的正妹姊姊江恆亘昔捲入紛爭,更被日媒抹黑成「妖怪大姑」,始終以正能量回應,沒有口出惡言,44歲的她近來更分享保養之道,坦言會靠醫美維持美麗容貌。

昨天江恆亘於社群分享,「其實我的保養和大家沒什麼不同,沒什麼在化妝的我,就只能把最基礎的保養保濕、防曬和敷面膜做好,想當然歲月會在我的臉上留下痕跡。」

她大方坦承去年完成了抗老醫美任務,對於音波保養的效果非常滿意,「只能說我臉部肌膚狀態和緊緻度,就這樣一路開外掛,升級到另一個境界。」

年過40歲的江恆亘分享保養之道,堅持人生中有三件事,會一直持續到老,「那就是保養、學習和平靜的生活,40+了,我依舊漂亮,不是我的外在容貌漂亮,而是我選擇如何活的漂亮!」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