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鴻泰兒辱罵星二代犯公然侮辱罪 不覺有錯還嘆被刁難

顏鳳嬌(左)、呂耀華(右)女兒遭費鴻泰3子辱罵。(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費鴻泰第3個兒子費聿德於2021年1月19日至4月18日間,在一個15人的群組內辱罵資深藝人呂耀華、顏鳳嬌女兒「破麻」、「婊子」,被判拘役50天。事後費聿德非但沒有獲得教訓,反而更進一步在社群平台上貼出呂女影片,並寫下「BITE ME HOE美容千金」再度被起訴。

今(26)士林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費聿德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先前費聿德曾否認犯行,認為並沒有要侮辱呂女,但雙方當時有訴訟,他心情很煩所以才在社群上發洩情緒,之後也刪除限時動態。

費鴻泰第三個兒子費聿德辱罵女同學,還覺得對方刻意刁難。(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費聿德辯護律師也曾指出「HOE跟WHORE」意思不同,表示「HOE」只是語助詞,對此呂女委任律師表示,希望費聿德能在社群平台道歉或做金錢賠償。費聿德聲稱自己跟呂女的事情根本是一件小事,並指對方浪費司法資源,由於多次想與對方和解遭拒「我覺得她自己本身也沒有什麼誠意」,另外對於呂女要求和解金100萬元,費聿德認為法律案件上沒有一個妨害名譽要罰到100萬元,覺得呂女就是在刁難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