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慘被封殺! 資源轉投親弟范丞丞 掀兩派論戰

范冰冰(左)親弟范丞丞被貼上「靠姊」標籤。(翻攝自微博)

馮亦寧/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後,被中國點名為「劣跡藝人」,慘遭各界封殺被迫從螢光幕消失。她近期復出,並在訪談中提到,沉寂這段時間許多支持者將資源轉投親弟范丞丞,怎料此翻言論卻引來兩派網友不滿。

范冰冰在被封殺期間還是有不少支持者想給予資源,不過礙於能力不夠或立場考量,決定改投資在小19歲弟弟范丞丞上,「他們會覺得『沒事,幫不了范冰冰,可以幫她弟弟范丞丞』」。

范冰冰此番言論引起范丞丞部分粉絲不滿,認為這樣會讓他被貼上「靠姊」的標籤,不過另一派網友就反駁當初范丞丞就是頂著「范冰冰親弟」的光環展開知名度,質疑「沒他姊他當時能高位出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