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柏傑KTV捲鬥毆掛彩 謝欣穎露面曝近況:他應該跟爸媽道歉

謝欣穎出席alice + olivia SOGO復興旗艦店開幕發表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修杰楷、王柏傑、「小鬼」黃鴻升妹婿Sam本月6日清晨在KTV爆發鬥毆衝突,王柏傑與修杰楷上前勸架雙雙掛彩,今(26)日謝欣穎出席時尚品牌開幕活動,被問及男友王柏傑受傷一事,她則透露恢復狀態都很好,坦言多少有些擔心生氣,也提到王柏傑有和她說之後會減少出入複雜場合。

謝欣穎提到當時她正在拍戲不在台北,被媒體笑稱是「逃過一劫」,她也笑回:「如果有去可能就是我在那邊叫『不要打了』。」她也說王柏傑去之前有和她報備,至於當晚同行的還有兩名女性友人,謝欣穎則說不太清楚,應該是之前吃飯認識的老闆,「他跟修出去我蠻安心的。」

謝欣穎也說王柏傑沒事就好,自己也會專心在還沒殺青的作品上,先認真工作,不過也提到:「他應該要先跟他爸媽道歉吧」,認為他發生這樣的事,爸媽看到新聞一定會擔心,比起和自己道歉,更應該讓父母安心。

謝欣穎沒有正面回應與王柏傑婚事進度。(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兩人是否好事近,她沒有正面回應,僅說自己最近新養了愛犬Cooper,晉升狗媽媽,被問到之後如果有喜事是否會在社群上公布?她則笑回:「這就要看心情了。」

alice + olivia SOGO復興旗艦店開幕記者會,圖為Melody、謝欣穎。(記者潘少棠攝)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