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煌直球問「醫美花妳多少錢」 利菁激動回應了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近來跟著利菁主持的《天后出發吧》體驗馬六甲在地特色美食。利菁遞送的見面禮竟然是一個大西瓜,利菁想討抱抱,李國煌開玩笑說:「我抱妳,我老婆也不會覺得有殺傷力。」

李國煌(中)與利菁(右)一起享用馬六甲美食。(三立提供)

李國煌繼續鬧利菁說:「妳比以前漂亮太多了,醫美花了多少錢呀?」讓利菁一直笑罵去死。光「去死」二字,利菁在整集中講了9次,可見這次大來賓讓利菁完全招架不住。

導演為了增加二人默契,還指派他們牽手到每個行程,完全向當地導遊,李國煌還刻意要和利菁十指交扣牽手,笑說:「這樣像不像我牽女兒散步。」也難得看到利菁嬌羞一面。

李國煌(右)與利菁(左)一起到顛倒屋拍照。(三立提供)

這次的李國煌比主持人更懂馬六甲的吃喝玩樂,他解說起來頭頭是道,製作單位特別安排至馬六甲必吃在地早餐Kopitiam Tanka晟佳手工西刀魚丸餐館,利菁與李國煌在人潮滿滿、傳了3代66年、古城歷史最悠久的麵家PK,學習手藝做釀茄子,過程笑料十足,才發現這集的大來賓特色就是對利菁鬥嘴。

李國煌(右)與利菁(左)一起享用馬六甲美食。(三立提供)

利菁表示這次是她人生第一次吃茄子,李國煌就問:「妳媽都不做茄子給妳吃嗎?」利菁笑回:「她只會打麻將。」另外還去了一家網美最愛去的搞鬼搞怪拍照景點,Upside Down House Melaka 顛倒屋,在那拍照完全程顛倒狀態,兩人完全像小孩子一樣在玩。

另還有一站是高規格的咖啡研究所,李國煌說自己是咖啡行家,很喜歡喝咖啡,「我從斷奶之後就開始喝咖啡了,以前祖母每天都會泡一大壺咖啡,不過事情真假,就只有我自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