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曝感情卡關「容易六親不認」 鬆口跳啦啦隊退休年紀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黃沛祺,去年甜嫁建商富二代黃瀚霆,本月在PS女孩發布會上,驚喜宣布懷孕好消息,並含淚卸下副隊長身分,她與峮峮一同受訪時透露寶寶已經滿5個月,也現場邀峮峮當乾媽,峮峮也爽快表示:「可以啊。」

峮峮。(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峮峮聊到自己之前凍的卵目前還躺在冷凍庫,峮峮提到有時候看到圈外的朋友步入家庭,會覺得他們的幸福很快樂、很簡單,但當自己投入工作時也會覺得有不一樣的快樂,至於幾歲會想要步入家庭?她坦言閒下來時會想到,但接著又投入工作,「有時候很難,會不太知道想要追求的是工作還是家庭。」也透露覺得跳啦啦隊到35歲應該差不多,「今年一次進了大概半數的新學妹,傳承是非常重要的。」

峮峮也說自己就算有遇到不錯的人會動念想進一步發展,但自己是個忙起來就六親不認的人,訊息容易被工作洗掉、聊天很難延續,休息時也比較喜歡在家,坦言目前沒有追求者,「工作中認識的都(年紀)好小,沒有遇到適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