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片男星吳啟華直播帶貨 人氣大不如前

吳啟華直播帶貨,外界興趣缺缺。(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9歲資深港星吳啟華曾以港劇《妙心仁心》登上演藝事業高峰,這幾年到中國發展,更在網路開直播帶貨,廣邀香港影視圈好友拍片支持,包括TVB視帝馬國明和視后佘詩曼、蔡少芬,可惜外界興趣缺缺,反應冷清。

港媒報導,吳啟華首次帶貨為了打響第一炮,請了11位知名港星拍片宣傳,包括佘詩曼、蔡少芬、宣萱、馬國明、張兆輝、吳卓羲、黃宗澤、阮兆祥、苑瓊丹、郭政鴻、阮兆祥和張耀揚等人,吳啟華當天做直播卻慘淡收場。

數據顯示,這場直播觀看次數不足2,500人,留言人數也不多,反應異常淒慘,甚至比港星梁競徽、苑瓊丹、李國麟等綠葉帶貨成績差。據說,當晚直播帶貨時,吳啟華顯得比較拘謹,很少說話,主要介紹產品重任落到其他人身上。

吳啟華剛出道時曾拍過多部鹹濕三級片,1994年在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嘴賤狀師「方唐鏡」走紅,有「師奶殺手」之稱,他近年北漂發展,被傳人民幣賺飽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