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統一》「黑道老大」本宮泰風來了!不怕臭豆腐一口接一口

《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導演辻裕之(左起)、本宮泰風、黑羽麻璃央機場與粉絲合影。(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日合拍電影《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今(25)在美麗華首映,日本演員本宮泰風、黑羽麻璃央和導演辻裕之稍早旋風來台,抵達松山機場入境大廳,現場湧入數十位粉絲熱烈歡迎,讓三人受寵若驚。

本宮泰風四度抵台,表示上次來到台灣拍攝,遇到粉絲特別探班已經十分驚訝,沒想到今天再體會台粉的熱情歡迎,直呼再驚訝了一次!黑羽麻璃央謝謝大家的熱情,透露在日本時也遇過台灣粉絲,這次來台灣非常期待。

對於這次來台灣,三人對台灣食物充滿期待,率先品嚐鼎泰豐小籠包、當季水果雪花冰,不過黑羽麻璃央最喜歡的食物居然是「台灣火鍋餐後附的烏梅汁」,口味特殊。

本宮泰風(左起)、黑羽麻璃央、夢多出席《冰室蓮司》首映,暢聊在台拍攝時光,難忘台灣天氣和工作人員的熱情。(記者王文麟攝)

導演辻裕之表示:「為紀念《日本統一》系列10週年,因此決定搬到海外拍攝,並且在編劇上也做出許多思考,呈現出台灣與日本的連結。」片中出現寧夏夜市、三重空軍一村、以及大稻埕等知名景點,並在台灣在地感十足的街頭小巷拍攝,將台灣風情和文化展現給日本與全球觀眾。

片中飾演黑道老大的本宮泰風獨自來台救兒子,被問是否有害怕的東西?他自信搖頭,隨後片商送上充滿台灣味的「臭豆腐」,只見本宮泰風當場鼓起勇氣,一口接一口,用中文說「好吃」,當場上演吃播秀,現場笑聲連連。

本宮泰風表示台灣和日本距離很近,拍攝往返方便,開玩笑說:「來台拍的最大原因是夢多在台灣,但他沒幫上什麼忙。」夢多搞笑道歉:「對,他是說我沒屁用。」《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4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