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女主播不敵熱浪 前財經主播李穎琳海灘狂秀S曲線

香港無線前主播李穎琳到海邊玩水。(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香港昨(24)午氣溫高達31.5度,是從1884年以來最熱的一個3月,曾經擔任無線新聞財經部的主播李穎琳迫不急待穿上火辣泳裝到海邊享受艷陽。穿著暗紅色連身泳衣的李穎琳在背後玩起小心機,美背全都露,火辣辣的身材比陽光還厲害。

李穎琳為了保持好身材特別苦練瑜珈。(翻攝自IG)

34歲的李穎琳笑容甜美可掬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她2020年離開香港無線新聞主播台,轉換人生跑道。喜歡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的李穎琳昨日突然曬出一系列泳裝照,看來是抵不過熱浪跑到海灘戲水。她雖然沒有穿上比基尼,但因為身材窈窕,加上胸前深V設計,更是突顯是她傲人上圍。

李穎琳的泳裝雖然是連身式,但前有深V後有大露背,送盡福利。(翻攝自IG)

李穎琳笑說自己雖然不諳水性,但又喜歡玩水,所以趁著天氣熱趕緊跑到海邊玩,而且她還說自己很想去水上樂園。不過網友更愛她的泳裝照,大讚:「真的好性感」、「想和妳一起玩水」。

李穎琳過去有點嬰兒肥,後來她苦練瑜珈修飾線條,現在對自己的身材更有信心,不但常在社群平台發性感照,全身線條也都勻稱妖嬈零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