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街頭求救疑「被錄影」!坤達、KID想破頭救急

柯佳嬿自曝外出採買遇難題。(翻攝自IG)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柯佳嬿近年以《想見你》再創事業巔峰,儘管私下低調,但他不時透過社群與粉絲交流,言談親切沒架子。她日前不禁在IG訴苦,透露獨自到超市採購,結帳突被告至知信用卡不能刷,她趕忙找外援,還猜疑是不是被「偷錄影」。

柯佳嬿表示自己去超市買了一大袋東西,結帳時卻發現該超市僅有跟幾家銀行合作,當時她身上僅有一張信用卡及少數現金,「於是我call out求救,隨機問問看有沒有認識的人在東區。」

柯佳嬿無法刷卡急找髮型師求助,坤達、KID也一直幫忙想辦法。(翻攝自IG)

她想起過去常去的髮廊在附近,就前去求助,她和櫃檯借了錢,將帳先記在和他熟識的美髮師上,才順利解決難關。她還透露自己不只求助髮型師,老公坤達與KID也一直幫忙想辦法,還差點請人送錢給她,讓柯佳嬿直呼:「真是連平時都有隊長風範,是說剛剛真的沒有攝影機跟著我嗎?」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