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再登世運主場館喊話要「持久」 超萌攝影師現身關係不凡

阿信(右)鼓勵小薔薇成為優秀的攝影師。(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昨(23)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5場「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預計將吸引25萬人到場欣賞,這是他們第九度登上這指標性場地開唱,一首首的經典歌曲,讓粉絲看了好嗨也喚起好多回憶。

五月天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復刻許多經典畫面。(相信音樂提供)

昨晚由金曲樂團宇宙人當開場嘉賓,之後五月天登場,以《OAOA》、《孫悟空》等歌曲炒熱氣氛,怪獸說高雄歌迷的熱情不需助跑與暖身,但提醒歌迷熱情要持久。

瑪莎則說:「五月天終於要邁向25週年,很開心這麼多人想看中年大叔在上面蹦蹦跳跳,這兩週在高雄跟著五月天一起玩得很開心。」

阿信和粉絲的大合照,是冠佑小女兒為他拍的。(翻攝自臉書)

演唱到《笑忘歌》,阿信按照慣例邀請一位台下觀眾上台,這次邀請一位工作人員上台幫他與全場歌迷拍照,這位正是冠佑15歲的小女兒小薔薇,她立志擔任攝影師,阿信對她說:「有一天妳會為妳爸爸和兄弟拍出最成功的照片,我會裱起來放在錄音室最顯眼的地方。」

另外阿信問歌迷:「你們每一年都想看五月天演唱會不煩嗎?如果有人問你為什麼,你要跟任何人說,我們就是不平凡的一群,我們都是不凡的!」

瑪莎乘坐喵星人大飛球現身。(相信音樂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