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1歲卡麥蓉狄亞再當媽 甜曝帥兒報到

卡麥蓉狄亞宣布再度當媽。(翻攝自IG)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的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曾是好萊塢一線女星,演出包括《哈拉瑪莉》、《霹靂嬌娃》、《新娘不是我》等經典電影,2018年宣布退休,當媽後重心更是轉往家庭,23日在IG宣布再度當媽,與搖滾樂團「狂野夏洛特」(Good Charlotte)吉他手本吉麥登(Benji Madden)迎來第二個孩子。

卡麥蓉狄亞開心宣布:「我們的兒子卡蒂納麥登(Cardinal Madden)出生,為孩子安全和隱私,不會公開任何照片,但我向大家保證,他真的很可愛。」

4年前,卡麥蓉狄亞透過代理孕母生下長女芮狄克絲,如今喜獲麟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