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花季沒櫻花?日女團FRUITS ZIPPER閃過「花粉症」

FRUITS ZIPPER早瀨Noel(左)、鎮西壽壽歌、仲川瑠夏、松本Karen、櫻井優衣、月足天音、真中Mana。(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日本新生代女團FRUITS ZIPPER今天(23日)是第3度來台,首度造訪高雄的她們為了高雄櫻花季而來,7名成員用獨有「新可愛」風格征服粉絲,她們表演《保持完美主義》、《我最可愛的地方》等歌曲,成員櫻井優衣對於來到櫻花季演出感到很興奮,「第一次看到有活動名稱,跟我名字一樣,覺得很有親近感。」

FRUITS ZIPPER是卡莉怪妞的師妹團,她們在演出前受訪,透露逛了龍虎塔、三鳳宮等知名景點,還品嚐了五十嵐手搖飲,甚至連烏龍珍奶混珠都喝了。至於小籠包,月足天音還笑說本來打算吃100顆小籠包,最後只吃了20顆。

她們遺憾這次沒有到廟裡好好求籤拜拜,記者詢問如果能夠許願會想許什麼?真中Mana除了希望今天演出成功之外,更許願5月的武道館演出能大成功,發行的第一張專輯能夠大賣。正巧成員松本Karen是3月壽星,她的生日願望是「希望今年成為不只是在日本,而是讓所有人都知道的偶像」。

FRUITS ZIPPER首度在高雄開唱。(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此次來到櫻花季,7人搖搖頭笑說成員們從來沒有一起賞櫻過,因為其中幾位成員都有花粉症,剛好櫻花季只有裝飾性的櫻花讓民眾打卡拍照,讓成員們免於花粉症之苦。

FRUITS ZIPPER首張專輯「NEW KAWAII」,以「從原宿走向世界」為目標,在這不只有著多樣文化發信地,且充滿著最新流行元素的街道原宿中所創造出的「NEW KAWAII」,來渲染給全世界,共收錄包括《我最可愛的地方》、《開心巧克力》以及新曲《NEW KAWAII》等16首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