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伊正回「嘉」遊街 《華麗計程車行》司機名藏玄機

曹佑寧(左起)、郭子乾、伊正、黃冠智南下嘉義舉辦《華麗計程車行》粉絲見面會。(華視、LINE TV提供)

〔記者丁偉杰、李紹綾/嘉義-台北報導〕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伊正主演LINE TV、華視《華麗計程車行》,演員今(23日)特地南下重回拍攝地嘉義辦見面會及戲劇主題策展,並與市長黃敏惠等人在市區展開華麗車隊大遊街,沿途吸引眾多影迷相迎。

曹佑寧(左)、郭子乾(右)在《華麗計程車行》飾演父子。(華視、LINE TV提供)

《華麗計程車行》播出進入後半段,為感謝劇迷的熱烈支持,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伊正重回嘉義搭「車隊」遊行掃街,收到大批民眾熱情回應,讓演員們相當感動,曹佑寧透露,在戲劇播出後,有不少人傳私訊給他要叫車,或是能不能到府接送,「有粉絲說這樣就可以帶著好心情去上班。」而黃冠智則是被問能否當戀愛導師,笑稱:「很多人說陳柏翰很會把妹,想要我開班授課,滿可愛的。」

《華麗計程車行》回「嘉」宣傳。(華視、LINE TV提供)

見面會上,4位主演和幸運粉絲在台上玩遊戲猜題,劇中飾演兄弟的曹佑寧、黃冠智,現場給對方一個「愛的公主抱」,坦言很高興能因戲結緣,曹佑寧真情告白:「很謝謝冠智,戲裡戲外都以最真誠的相處來對待。」黃冠智則回應:「曹哥,你真的是一個很單純可愛的大男孩,很開心在這部戲和你成為兄弟,可能因為彼此之前都是運動員,所以和你相處起來可以更直接自在,我戲裡是你弟,戲外也會是你弟,如果不知道怎麼求婚,歡迎找我幫忙,我隨時候命。」

曹佑寧在《華麗計程車行》嘉義見面會上公主抱黃冠智。(華視、LINE TV提供)

郭子乾、伊正這對認識30多年的摯友,首度合體拍戲,伊正先是誇獎郭子乾,開玩笑說:「認識這麼久,郭哥一直像父親一樣照顧著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換他演我爸爸。」郭子乾笑回:「反正怎麼樣都是我佔便宜,我有這麼帥的兒子,我賺到!」他在宣傳時亦直球表白:「我愛伊正!」溫馨的互動再次證明「華麗大家庭」的好感情。

曹佑寧(左起)、郭子乾、伊正、黃冠智回到《華麗計程車行》拍攝地嘉義,車隊掃街感謝觀眾支持。(華視、LINE TV提供)

《華麗計程車行》改編自嘉義在地作家陳俊文著作,劇中取材嘉義火車站、噴水池圓環、百年東市場等場景,讓當地劇迷備感親切。然而戲劇主題展中,介紹了不少劇中的取景地點,包括男主角打工的魚市場、求婚成功的場所,以及一家人居住的「車行」實際位置在哪裡都涵蓋其中,也勾起演員們不少回憶,飾演車行老闆的郭子乾直喊:「非常開心!」表示殺青完已近1年,此次有機會回「嘉」,他最想重回拍攝主場景,「去看看那邊有什麼變化,希望大家在看戲的同時,可以到嘉義走走,看看我們在哪邊拍攝。」

曹佑寧(左起)、郭子乾、伊正、黃冠智重回《華麗計程車行》拍攝地嘉義遊街宣傳。(華視、LINE TV提供)

嘉義市長黃敏惠為新婚的黃冠智獻上祝福,「我們嘉義囡仔黃冠智,恭喜抱得美人歸,另外最近帶著他的新作《聽海湧》勇闖法國『劇集展』,真的是我們的嘉義之光。」她表示《華麗計程車行》藉由故事將「嘉義人、嘉義事、嘉義精神」表現出來,以笑中帶淚的暖心風格,在開播之後有很高口碑,也成功行銷嘉市雞肉飯等各種美食和在地特色景點。

黃敏惠揭露原創團隊在劇中埋下的驚喜彩蛋,例如片中計程車司機名字,包括阿溪、阿麗、阿霞、阿信、阿宏、阿樓及阿榮(丸仔榮)都取自嘉市各家雞肉飯店名,讓人佩服原創團隊的創意,「歡迎影迷來嘉市拍攝場景朝聖時,也記得一定要到『司機』雞肉飯品嚐美食。」

《華麗計程車行》戲劇主題展5月31日前於嘉義之心城市願景館展出,展區開放時間為每週三至週五中午12點至晚間8點,每週六、日為上午9點至下午5點。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