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網紅宣布當媽?突PO渾圓大肚照 千萬人嚇傻

日本寫真網紅、女星macca。(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寫真網紅、女星macca(まっか)擁有甜美臉蛋,以及H罩杯好身材,1月曾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因在台灣餐廳掀衣露乳,掀起熱議。昨(22日)晚她突然在社群PO出捧著渾圓肚子的照片,疑似宣布「有孕」,震驚一票人,在推特已破1367.6萬觀看。

macca曾來台參加寫真博覽會,22日在社群PO大肚照,大家嚇傻。(翻攝自推特)

macca昨天在社群發文說,「對未來感到期待。」同時曬出獨照,見她身著勉強罩住傲人上圍的短版上衣,但下面露出的腹部卻宛如西瓜般渾圓,牛仔褲褲頭幾乎扣不起來。貼文同時留下「#妊娠 #pregnancy #胃下垂 #大食い(大胃王)」等標籤。

照片曝光後,讓不少人看到都嚇傻,懷疑她在暗示自己懷孕了,紛紛留言,「懷孕嗎?還是只是吃太多?」「天哪,也吃太多了吧」、「真的假的啦!懷孕了嗎?」;不少人直接認定macca要當媽媽了,留言區湧入各國語言的「恭喜妳!」

不過有長期關注macca的老粉早就習慣她的風格,跳出來闢謠說,她之前就PO過腹部隆起等類似的照片,其實她只要吃太多,肚子就會變這麼大,隔天仍大秀馬甲線。針對以上各界討論與猜測,macca沒有做任何回應,照樣更新限時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